全国人事科研年会

2016年9月20日,国际行政科学学会暨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6年联合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主题为“建设可持续的治理能力”,旨在通过加强学术交流,为推动建立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的治理体系贡献智慧。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政府部门、...

详细>>

2023年10月19日,第四届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发展大会在西安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

详细>>

11月23日,中加人才流动与合作开发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团体代表就中加两国人才流动的现状与相关政策、动力与机制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会见了与会的加方代表,...

详细>>

2019年5月10日,我院与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合作建立的“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天津(和平)研究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上举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