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待欧洲公共行政组织主席 爱德华多?昂加罗来访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昂加罗教授来访我院

昂加罗教授来访我院

昂加罗教授在北京大学交流

昂加罗教授在中国政法大学讲座

昂加罗教授在中国政法大学讲座

昂加罗教授在南开大学讲座

昂加罗教授在南开大学讲座


欧洲公共行政组织主席爱德华多·昂加罗于12月1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我院总体协调并安排了其在北京及天津的活动。在京期间,昂加罗教授访问了我院、国家行政学院,并赴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参加座谈、进行演讲,开展务实学术交流合作。

12月2日上午,余兴安院长在我院会见了昂加罗教授。余院长首先向昂加罗教授介绍了我院积极推动中国学者参与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以及欧洲公共行政组织的活动,促进中国行政学界与国际行政学界交流合作的情况。昂加罗教授表示,愿意继续推动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与中国的良好关系,促进中国学者与国际行政科学领域的学者进一步交流,加强行政科学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来访期间,昂加罗教授还赴国家行政学院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进行座谈,探讨中国和欧洲的行政体制改革等问题,并在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等院校开展讲座进一步介绍欧洲公共行政的哲学基础、区域特点、发展趋势等内容,与相关学者、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12月4日,昂加罗教授结束在北京和天津的访问,前往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