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人事人才科研年会暨“政府人才管理职能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交流会”在九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2013年10月14—16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在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九江培训基地组织召开了“政府人才管理职能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交流会”。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吴江院长、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李镇发副司长到会并讲话。会议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李克实副院长主持。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人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竹立家,人科院首席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陈力到会,并主持大会研讨交流。

    会上,吴江院长做了“人才政策创新与临界质量”的主旨报告;陈力首席专家介绍了“政府人才管理职能研究课题”和“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论文”评审情况;李克实副院长宣读了课题、论文评审情况通报;有19位专家、学者围绕“政府人才管理职能研究”主题,依次按照“人才工作创新研究”、“区域人才合作研究”、“人力资源市场研究”、“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与评价研究”、“政府人才管理职能研究”等5个专题进行了课题成果交流,并与台下学者开展了研讨互动。

    来自全国人事人才合作网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课题评审交流会议。

                                                

                                                 人科院科研处供稿

                                                  201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