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2021年7月28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重庆市人社局在“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期间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发展峰会。

峰会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回顾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历程与成就,挖掘行业发展规律,并围绕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研讨,共谋未来问题解决之路。同时,与会专家积极推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合作发展,为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献计献策,为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跨界融合与集聚发展、提升国际化水平提供方案。

峰会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同志主持。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红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主旨发言。会议期间还组织了主题为“‘一带一路’的人才支撑和人才效应”的圆桌对话。

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综合性跨国大中型企业负责人、与“一带一路”建设密切相关的国内大中型企业代表、国内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所的相关专家学者及重庆本地大中型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