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硕士(MPA)专区

发布日期:2019-06-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工作者专业能力,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自2012年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合作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双证MPA研究生班。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各地组织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的积极响应,一批在实际工作一线的人力资源工作者通过考试,参加学习并获得毕业证书,不断成长为高素质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成效显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双证MPA教学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核心课程,按照教育部规定课程教学;第二阶段专业课程,紧密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专业与专业技能教学;第三阶段撰写论文,学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定向选题研究。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逐步开展MPA研究生教育,是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客观需求,也是优化干部知识结构、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提高管理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热诚欢迎各地区、各部门人社系统干部、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工作者报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