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忠副院长率团出席欧洲公共行政组织年会暨亚欧公共行政联合专场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亚欧公共行政联合专场会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李建忠副院长、杨京菊处长与欧洲公共行政组织主席让-米歇尔·埃梅利-杜桑斯教授(Jean-Michel Eymeri-Douzans)、执行秘书法比安·马龙(Fabienne Maron)

欧洲公共行政组织(EGPA)年会开幕式

亚欧公共行政联合专场会会场

 

2023年9月58日,欧洲公共行政组织(EGPA)年会暨亚欧公共行政联合专场会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召开,我院李建忠副院长率代表团出席会议,并与欧洲公共行政组织主席、萨格勒布大学法学院院长进行了会谈。

本次年会期间,欧洲公共行政组织和亚洲公共行政网络(AGPA)共同举办亚欧公共行政联合专场会。专场会上,亚洲公共行政网络主席伊科·普拉索多(Eko Prasojo)教授和欧洲公共行政组织主席让-米歇尔·埃梅利-杜桑斯(Jean-Michel Eymeri-Douzans)教授致欢迎辞,来自中国和罗马尼亚4名发言人围绕会议主题发言,来自克罗地亚、挪威、英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国的20位代表参会。我院甘亚雯助理研究员就公共机构人事绩效管理做了主题发言。在问答环节,与会专家就各国的公共机构人事绩效考核指标和方式、公共部门的人力资源培训政策和措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现场氛围浓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