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技术与标准化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7-03-30 来源:

图为人科院吴江院长与浙大管理学院王重鸣院长合影


 图为参加人力资源技术与标准化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代表合影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技术与标准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77日在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重鸣教授主持揭牌仪式并致欢迎辞。王重鸣院长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向吴江院长颁发了聘书,聘请吴江院长、王通讯研究员为浙江大学兼职教授,聘请蔡学军副院长、罗双平副书记、李维平主任、董志超主任、何凤秋主任为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吴江院长对研究中心成立的重要背景、重要意义、双方的优势,以及下一步的具体合作设想进行了阐述。吴江院长提出当前人力资源的开发必须与国际接轨、与教育接轨,人力资源技术研究的一个难点就是人力资源的标准化问题,与此同时,我部现行职能规定也要求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工作的标准化,因此,此次研究中心的成立对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更好地推进人力资源技术与标准化研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王重鸣院长对下一步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他提出中心可以在人力资源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培训推广、政策引导,人力资源管理的技术体系,人力资源服务网络与培训体系,人力资源系统与标准设计及开发,就业、创业、战略规划与人才环境等方面进行相应的研究。蔡学军副院长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计划。最后吴江院长、蔡学军副院长与王重鸣院长、王瑞飞副书记一起为中心揭牌。浙江省公共行政与人才人事科学研究所毛瑞福所长致了贺辞。

我院李维平主任、董志超主任、李志更主任、佟亚丽副主任、李晓华副处长、许铭桂副处长等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王瑞飞、院长助理孙建平、部分教授与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专家围绕下一步的具体合作事项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并一起参观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新校区。

 

 

 

                              人科院                                                                         

  200879